北京愛笑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笑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愛笑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
成立時間:2003-10-21
創始人:潘瑜
公司網址:http://www.aixiao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演藝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愛笑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愛笑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愛笑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視頻內容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電視欄目的研發、制作,針對客戶提供節目相關服務,劇場話劇的創作、編排和演出及藝人經紀。
管理團隊
潘瑜 梁佳豪 薛仲遒 趙文鈺 尹小雪 張偉 陳龍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9日,愛笑傳媒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884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笑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視頻內容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電視欄目的研發、制作,針對客戶提供節目相關服務,劇場話劇的創作、編排和演出及藝人經紀。公司在視頻節目市場形成了標準化的運營模式,擁有具備高素質和豐富經驗的節目創意團隊和制作團隊,可完成節目創意、策劃、拍攝、制作等全部工作公司。公司所生產的視頻節目主要在電視臺、新媒體等渠道播放,與湖南衛視、東南衛視等省級衛視和網絡媒體等各類播出平臺建立了長期業務合作關系,形成了多元化的節目發行渠道;通過欄目創意、道具籌備,演職人員提供等方式,與電視臺合作形成電視欄目。公司在視頻節目創作的基礎上,形成國際化的喜劇創作理念、現代化的喜劇品牌、專業化的喜劇生產體系,能夠持續、高效、規模化地創作喜劇視頻內容,公司致力于構建一條包括電視喜劇節目、劇場喜劇、網絡喜劇等喜劇全產業鏈。


北京斗勝孚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偉創盛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昊海菁華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妖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瀚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成都極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