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易米云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米云通

公司名稱:南京易米云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寧區秣陵街道將軍大道37號1幢(江寧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2-09-03
創始人:周立
公司網址:http://www.emicne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易米云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易米云通
公司描述
易米云通與運營商密切合作,專注于SaaS企業溝通服務。現已獲得IDG、未來網絡、驪悅等多家資本投資。公司于2012年成立,用戶遍布全國200多個城市,以高性價比為企業帶來移動互聯+SaaS的全新通信體驗。
管理團隊
周立 汪聰
融資情況
2012年12月30日,易米云通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南京未來網絡。
2014年8月12日,易米云通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6年4月12日,易米云通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驪悅投資、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米云通(Emicnet)成立于2012年9月,專注于以移動互聯+SaaS方式重新定義企業語音/溝通平臺。公司先后獲得南京未來網絡、IDG、驪悅等投資方多輪投資,獲投金額超過2500萬美金,公司估值超過1億美金。目前公司在北京、南京設有雙總部,同時在上海、廣州、天津、鄭州、合肥等18個省市設有分支機構,員工人數超過300人。

易米云通從2012年就開始意識到軟件定義網絡的重要性,尤其是企業語音網絡,并著手進行開發拓展。易米創新性的獨創了軟件定義企業語音網絡的方式,以能夠承載每年上百億分鐘的云語音交換平臺取代傳統的企業語音交換設備,并同時取代了傳統的企業聯絡中心平臺所需的CTI、錄音設備。易米為用戶帶來了無需硬件部署,隨時可以開通的企業語音、云聯絡中心、號碼保護等服務,并且按照SaaS方式提供按需使用。

在移動互聯時代,網絡的連接不再只是硬件和協議接口的連接,更重要的是軟件間的連接。易米的智能語音平臺通過對多省語音平臺間的自由調度,讓語音能力可以被即時調度,可以被其他軟件集成,從而為企業提供一站式語音通信服務。在2017年,易米的服務已經覆蓋了全國二十余省、近300個城市、發展了超過70萬的用戶,七月份語音通話時長已達到2億分鐘/月。隨著云計算和人工智能的不斷發展,相信易米云通的智能語音平臺會發揮更加積極和重要的作用!


芬酷聲(上海)貿易有限公司

江蘇遠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海南精英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雷蛇電腦游戲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客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古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