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輕客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輕客

公司名稱:北京輕客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育新小區南側前屯路89號二層2087室
成立時間:2014-12-19
創始人:陳騰蛟
公司網址:https://www.tsinov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輕客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輕客
公司描述
北京輕客智能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出行設備的研發公司,產品有TSINOVA輕客智能自行車等。
管理團隊
陳騰蛟 杜磊 穆道衢 田雨 王嘯 劉一鳴 余彬燕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5日,北京輕客智能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泰有投資、啟迪之星(啟迪孵化器孵化投資基金)。
2015年9月1日,北京輕客智能科技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啟迪創投。
2016年8月15日,北京輕客智能科技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控銀杏創投、清控金信、澤賢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輕客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以持續的產品創新能力改變傳統的出行方式,讓大城市更宜居。公司自主研發的輕客智慧電單車,裝備全球領先的智慧動力系統,搭載頂尖汽車級芯片及控制技術,能讀懂路況和騎行意圖,為用戶實時提供所需動力,配合極具設計感的外形,讓城市出行更輕松、更快捷、更愉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SINOVA輕客智能自行車
輕客智慧電單車裝備 VeloUP!? 智慧動力系統,搭載汽車級芯片及控制技術,能讀懂用戶騎行意圖,判斷路況及騎行狀態,為用戶實時提供所需動力。


上海心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阿卡邁(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滴孚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模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前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沃特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游天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