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模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模影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模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浦星公路1969號41幢918室
成立時間:2012-09-29
創始人:張龍浪
公司網址:http://www.mooin.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模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模影信息
公司描述
模影信息是一家專業為客戶提供數字多媒體技術服務供應商,致力于從事三維數字內容(CG)開發服務和虛擬現實(VR)軟件技術研究開發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和相關服務,為工業、化工、能源行業提供虛擬仿真交互系統、三維視覺仿真動畫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龍浪 方麗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模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為客戶提供數字多媒體技術服務供應商,座落于國家863軟件專業孵化器(上海)基地,為國家863 園區重點孵化企業

模影科技以業界領先的數字多媒體圖像技術為依托,專業從事三維數字內容(CG)開發服務和虛擬現實(VR)軟件技術研究開發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和相關服務,為工業、化工、能源行業提供虛擬仿真交互系統、三維視覺仿真動畫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主要為工業、化工、能源行業提供產品虛擬仿真交互系統、產品三維視覺仿真動畫、創意宣傳片。能夠將產品的外觀,內部結構,工作(工藝)原理、產品特點等逼真立體的呈現在客戶面前,以便企業更有效、更直觀、更便捷地讓客戶了解產品,主要應用于:銷售、展會、投標、新品發布、培訓與維護、品牌與企業形象宣傳等,能夠更好的提高企業的宣傳效果和品牌價值以及提升客戶對品牌的印象和認知度。

上海模影人一直遵循著“誠信為先、合作共贏”的文化理念,秉承誠信、規范、高效的工作原則,以卓越技術贏得市場認可,以優質服務贏得客戶信賴,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快捷的服務。上海模影人致力為企業提供高端創新科技與視覺影像設計服務!


微瞰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勝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追光人動畫設計(北京)有限公司

張家港福吉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腳印科技有限公司

信達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