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鉑科技

公司名稱: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工業區金舸路288號12幢
成立時間:2010-06-30
創始人:陶林
公司網址:http://www.taybo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泰鉑科技
公司描述
泰鉑科技是一家車用空調系統供應商,專注于汽車電動空調及熱管理系統技術、汽車空調節能系統技術、電子控制技術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陶林 謝虹 胡顯偉 李淑敏 陳帥 馬麗 孟風德 謝荷清 謝虹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4日,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41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車用空調及熱管理系統技術、車用空調節能系統技術、車用空調控制系統技術及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等環節的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新能源汽車領域自主研發了節能可靠的空調系統,具有空調控制核心算法與電子、電控硬件軟件開發能力,利用包含20余項專利在內的細分市場技術優勢、與行業知名客戶共同開發應用的多個成功項目經驗積累,采用“精益化”的生產理念和“一切工作按客戶滿意設計、運作”的經營理念,遵循“泰山品質,鉑金服務,環保創新,健康安全”的質量方針,構建了以研發為重點、以銷售為導向、分工合理、銜接有效的業務流程體系。


上海蕉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友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冒險雷探長

多立恒(北京)能源技術股份公司

北京樂家家庭服務有限公司

巽一電子科技(上海)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紫竹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