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紫竹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竹創投

公司名稱:上海紫竹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劍川路468號
成立時間:2003-09-17
創始人:駱山鷹
公司網址:https://www.11186.com/invest/11547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紫竹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紫竹創投
公司描述
上海紫竹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由上海紫竹科學園區發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市閔行資產投資經營有限公司發起設立的公司制創投資金,注冊資本為人民幣7000萬元。
管理團隊
駱山鷹 強國勇 毛曉軍 劉宇鋒 陳衡 夏閔 許永福 夏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紫竹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由上海紫竹科學園區發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市閔行資產投資經營有限公司發起設立的公司制創投資金,注冊資本為人民幣7000萬元。紫竹創投營范圍:高新技術領域實業投資,創業投資,投資管理,創業管理咨詢。(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2009年11月,紫竹創投經上海科技企業孵化器協會和上海市科創中心認定為“上海市科技企業孵化器”。


湖南為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勝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威馬汽車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騰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朋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Pinta

山東山大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