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為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師匯

公司名稱:湖南為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尖山路39號長沙中電軟件園一期10棟廠房206室
成立時間:2016-07-22
創始人:印亞蘭
公司網址:http://www.stuuudy.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湖南為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藝師匯_為學網絡
公司描述
湖南為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著力打造以興趣技能學習為切入點、以小視頻為學習載體、以學習社區為核心驅動力的興趣技能學習平臺。
管理團隊
陳頊 印亞蘭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7日,湖南為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藝師匯”成立于2016年7月,由原YY教育創始人:、潭州教育合伙人印亞蘭創立。公司著力打造以興趣技能學習為切入點、以小視頻為學習載體、以學習社區為核心驅動力的興趣技能學習平臺。目前業務已涵蓋繪畫、書法、手工等興趣領域,學員以成人為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藝師匯
“藝師匯”獨有的以小視頻為學習載體、以社區化為驅動力的興趣技能學習平臺則能很好地滿足興趣類學習的個性化需求。
“藝師匯”的興趣直播則是以興趣技能為中心,通過小視頻+直播的形式,把知識分成單個知識點,分別做成短視頻供學員點播。

印亞蘭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杭州唯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秀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榮醫療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奇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