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行者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東大街338號創客廣場B4-006
成立時間:2015-05-06
創始人:張德兆
公司網址:http://www.idriverplu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_智行者科技_智行者
公司描述
智行者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智能車開發的公司,主要從事無人駕駛智能汽車、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的開發。
管理團隊
張德兆 劉培龍 張智豐 祝曉成 楊波 霍舒豪 沈嘉鑫 鄭麗瓊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9日,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臻云創投(臻云智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自動駕駛智能汽車開發的高新技術企業。智行者擁有一支由汽車、電子、互聯網、人工智能、生產制造等各領域人才組成的專業隊伍,擁有多項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在智能汽車控制決策技術方面處于領先地位。智行者緊密跟蹤智能汽車領域的技術和行業發展趨勢,不斷優化與創新,為乘用車、商用車和專用車廠商提供智能車整體解決方案和營運服務,致力于成為該領域的領軍隊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無人駕駛低速電動車
2016年5月,公司正式發布了與千尋位置、杭州鑼卜科技之間的戰略合作:三家將共同推出低速的自動駕駛電動車,并首先在杭州進行試運營。這輛車上會使用智行者提供自動駕駛解決方案。
這輛「雞蛋車」會有手動與自動駕駛兩個模式,乘客可以選擇自己駕駛車輛,也可以進入「觀光模式」,讓車輛進入自動駕駛狀態。在自動駕駛模式下,車輛速度上限被設定在20公里/時。

2、AEB系統
自動緊急剎車系統(AEB,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是一種汽車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其能夠有效減緩車輛碰撞造成的傷害,通過減少碰撞能量,減輕財產損失和人員傷亡。系統主要由探測傳感器、AEB控制器和執行機構三大模塊構成。常見的探測傳感器包括毫米波雷達、激光雷達以及攝像頭等,用于準確、實時地提供前方的路況信息。利用從傳感器處獲取的路況信息,AEB控制器時刻監控和判別汽車前方潛在的碰撞危險。當存在危險時,首先會通過聲音或者圖像的方式提醒駕駛員;如果駕駛員無反應且危險狀況仍存在,則直接控制制動器進行制動動作,根據系統設計的不同,會施加輕微制動,甚至全制動。如果駕駛員及時介入,則系統實現制動輔助功能。

張智豐
職位: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乾豐供應鏈(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冠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美泰玩具技術咨詢(深圳)有限公司

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深圳市利申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