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福納影視

公司名稱: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昆山市蕭林西路889號
成立時間:2000-12-27
創始人:范小天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1980352752/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福納影視
公司描述
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影視制作、引進、發行和影視文化開發為一體的專業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范小天 范小青 崔寶珠 胡明凱 顧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影視制作、引進、發行和影視文化開發為一體的專業影視公司,是首批獲得國家廣電總局頒發的電視劇(甲種)制作許可證的八家影視公司中,除北京地區以外唯一一家民營制作機構,與八一電影制片廠、公安部金盾影視、中央電視臺電視劇制作中心一同被選為全國制片委員會常務理事單位,并成為中國廣播電視協會理事單位。
公司成立十余年來與國內和港臺地區一大批優秀的藝術工作者合作,創作了一大批媒體和觀眾喜聞樂見的影視作品,其中多部電視劇獲得國家省市如飛天獎、金鳳凰獎各大獎項,并且創下了驕人的收視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葉問》
《葉問》是由中央電視臺、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該劇由張子揚,卜宇,王少春,陳華,白芳芹,許東良,祝麗華,楊卓興,張炭擔任總監制,偉基擔任執行監制,申積軍擔任策劃,范小天擔任總導演,張炭擔任總編劇,楊佩佩擔任藝術總監,葉準,葉正擔任武術顧問,李達超擔任武術指導,鄭嘉穎、韓雪、劉小鋒和周秀娜等主演。
2、《春光燦爛豬八戒》
《春光燦爛豬八戒》是由中國文聯音像出版社、江蘇福納文化有限傳播公司、江蘇電視臺聯合攝制的古裝神話情感喜劇,由范小天等人制作出品,徐崢、陶虹、陳紅、孫興、翁虹等主演。
該劇曾獲得金馬獎提名,兩次中國電視金雞獎,描述了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徐崢活潑精湛的演技讓人捧腹大笑,故事的結局也讓許多人不禁留流下了淚水,更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的兩位主演,徐崢與陶虹也因此邂逅了一段真摯的感情,并且結為夫妻,傳為演藝圈的一段佳話。
3、《福星高照豬八戒》
《福星高照豬八戒》是由夢繼、王永執導,黃海波、王學兵、范冰冰、韓雪、楊若兮等主演的古裝奇幻電視劇。由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故事分三打情圣牛魔王、老鼠愛上豬和豬王爭霸三條主線,圍繞豬八戒三個不幸的愛情悲劇展開,情節曲折跌宕,怪誕離迷。
4、《喜氣洋洋豬八戒》
《喜氣洋洋豬八戒》是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北電視臺、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四川省有限電視等聯合拍攝的大型東方神話喜劇,由李凱、覃超、蔡天風導演,高鑫,韓雪,黃海冰,金巧巧等主演。
該劇講述豬八戒從天將“鬧”天宮,貶到土地再到山神的荒唐故事。
5、《都是天使惹的禍》
《都是天使惹的禍》是由夢繼執導,李小璐、任泉、張延、郭濤、佟大為、周笑莉等聯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劇。
該劇講述了林小如面對坎坷與挫折并成為一名正式護士的故事。
6、《武林外史》
《武林外史》是根據古龍原著同名小說改編,由夢繼、王永執導,黃海冰、王艷、張棪琰、朱宏嘉、卓凡、王建新、戴春榮、岳躍利等聯袂主演的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名動江湖的賞金獵人沈浪因一次意外卷入了快活王昔日的恩怨情仇,結識了汾陽首富女兒朱七七、外表柔弱實則武功高強的白飛飛,并與二人展開了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沈浪與熊貓兒惺惺相惜,與王憐花之間的發展從友情到敵人的關系,最終愛恨情仇都付于一笑中。



深圳易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名創優品(廣州)有限責任公司

中山聯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開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物聯網創業投資基金

北京區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知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