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聯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合光電

公司名稱:中山聯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中山市火炬開發區益圍路10號1-3樓
成立時間:2005-08-18
創始人:龔俊強
公司網址:http://www.union-optech.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中山聯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聯合光電
公司描述
聯合光電是一家高端光學鏡頭產品及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能夠自主設計含有光學防抖功能的數碼相機變焦鏡頭并達到量產,產品廣泛應用于安防視頻監控、手機、車載視頻成像系統、視頻會議系統、數碼相機以及航拍無人機等。
管理團隊
龔俊強 邱盛平 李文飚 沙重九 王晉疆 劉麟放 王志偉 江紹基 姜衛 潘華 鄧晶 李建華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1日,中山聯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69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山聯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聯合光電”)成立于2005年8月, 專注于光學鏡頭和光電產品研發設計、銷售和制造,產品廣泛應用于安防監控、手機、數碼相機、攝像機、車載攝像系統等領域。

聯合光電是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光學學會副理事長單位,目前擁有1個省級工程研究中心、2個市級工程研究中心。公司擁有獨立的自主知識產權,自主研發的多項產品獲得了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總計達220多項,同時與北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建立以項目研發為載體、基礎研究與應用研究相結合的合作關系。公司堅持研發投入,研發人員占公司總人數的30%以上,每年研發支出超過銷售收入的8%。

聯合光電具有完整的光學鏡頭產品產業鏈及配套精密光學組件研制能力,在高端光學變焦鏡頭、單反相機鏡頭、手機攝像鏡頭的研發和制造方面處于國內領先、國際一流水平,在自動變焦、自動對焦、光學防抖動、自動光圈、超薄變焦、鏡頭設計、超精密非球面模仁加工等領域擁有核心技術和專利,在光學防抖、超高倍率變焦鏡頭、4K高清開發領域是國內唯一獨立開發并規模量產的企業,能夠快速地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的光學產品(ODM)綜合解決方案。

聯合光電業已引入華山資本、君聯資本、開物投資、同創偉業等知名風險投資,快速做大做強。


掌合天下(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錘石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薈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乾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鵬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之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先智創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