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鵬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分分鐘印

公司名稱:杭州鵬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經四支路138號1D116
成立時間:2014-03-18
創始人:蔣曉香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2523.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鵬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分分鐘印
公司描述
分分鐘印是一家智能打印智終端研發公司,主要為在校大學生提供快速打印服務,該項技術將傳統復雜的打印流程簡化為簡單四步:上傳資料-選擇店家-手機掃碼-直接取件。
管理團隊
馮清 蔣曉香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3日,杭州鵬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鵬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目前專注于分分鐘印產品研發與推廣,分分鐘印起源于校園打印店,現在大學生主要使用U盤打印,這種打印方式的效率低、時間集中、容易排隊,并且打印店人力成本越來越高,盈利單薄,基于這樣的行業痛點,分分鐘印團隊研發了一套智能打印終端,將這款設備裝在打印店內,用戶上傳文檔到分分鐘印官網(www.ffzy.me),用戶手機上會收到一個打印二維碼,用戶到打印店將手機放入智能終端掃描即可完成打印,整個過程智能化、自動化,實現了將傳統打印機改裝成為能夠自助完成打印的網絡打印機,讓打印店老板開店省事,讓學生更方便。

公司將持續專注于智能硬件,網絡就像我們呼吸的空氣,硬件實現網絡的落地,自動化技術是生產力提高的象征,趨勢不可逆轉,未來公司會與您攜手創新出更多的智能產品。

公司的理念:
讓生活更方便,我們只需找準一個點,改變一點點,方便一片片...


北京泛宇精泰科技有限公司

火星數娛(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復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稻源微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昊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瀚思安信(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