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和源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西社區第二工業區天龍巷3棟
成立時間:2007-04-02
創始人:王思凡
公司網址:http://www.jhypower.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_聚和源科技
公司描述
聚和源專注于軟包聚合物鋰離子高容量電池、高循環電池、高溫電池、低溫電池、高低溫兼顧電池、倍率電池、超薄異型電池、抗磁性電池,在聚合物鋰離子電池領域處于國內領先地位。
管理團隊
王思凡 彭海柱 楊順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型電池生產企業,成立于2007年,由一支擁有10年電池行業技術、生產、品質、銷售從業經驗的精英團隊組建而成。

公司生產基地位于廣東深圳,現有員工700余人,聚和源專注于軟包聚合物鋰離子高容量電池、高循環電池、高溫電池、低溫電池、高低溫兼顧電池、倍率電池、超薄異型電池、抗磁性電池,在聚合物鋰離子電池領域處于國內領先地位,所有產品均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并取得多項鋰離子電池技術發明及實用新型專利。公司采用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引進成熟的電池生產工藝, 并以雄厚的經濟實力為支撐,迅速占領國內外數碼電腦,無線移動設備和野外照明作業設備,以及隨身便攜電子產品、航模、電動車、電動工具等消費類電子和電工電氣市場。現有成熟型號1000多種,日產能超過15W只。

公司自成立以來,全面吸收國際先進的管理經驗,順利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全系列產品符合歐盟ROHS、REACH要求,大部分產品通過UL、CB、CE、FCC、PSE等認證。

聚和源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強大的研發團隊為后盾,依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做出優質、可靠的新能源產品,并暢銷亞、歐、美、非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得國內外客戶廣泛認可。
主營業務和產品
聚和源電池主要包括常規聚合物鋰電池、高倍率電池、聚合物電池組、異性電池。

聚和源電池廣泛應用于:
數碼領域:藍牙耳機、藍牙鍵盤、點讀筆、MP3/MP4、 PDA、移動電視、MID、筆記本電腦、GPS、學習機、游戲機、數碼相機、攝像機等;
通訊領域:手機、移動電話、網絡電話、對講機等;
移動終端設備:POS機、指紋機、便攜式傳真機、醫療設備、電子追蹤儀等;
動力設備:電動工具、電鉆、電動自行車、高爾夫球車、電動叉車、電動助力車等;
其他領域:移動電源、太陽能儲能系統、礦燈、航模、車模、玩具、機器人、軍工設備等。


北京芮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文景時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永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北京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金逸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夢工廠影視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