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兄弟時代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高碑店朝陽路71號銳城國際寫字樓1110室
成立時間:2004-09-10
創始人:王凌宇
公司網址:http://www.weibo.com/p/1006062727831367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北京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_兄弟時代影視
公司描述
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是以電影電視劇策劃、制作、投資和發行業務為主的一家影業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以電影電視劇策劃、制作、投資和發行業務為主的一家影業公司。
公司擁有雄厚的資金,一流的創作團隊,先進的發行與營銷理念和廣泛的人脈資源。公司本著立事先做人,做人須誠信,以誠立身,以信立事,以誠信廣結善緣、財源、人脈,力爭制作更多優秀的電視劇作品,以服務社會及廣大影視觀眾。
投資攝制的電視劇有《精衛填海》、《傻小李元霸》、《大過年》、《深度較量》、《大生活》、《天字一號》、《幽靈計劃》、《經緯天地》、《丐俠傳奇》、《家常菜》、《穆桂英掛帥》、《走出硝煙女人》、《我的娘家我的婆》等,均獲得了良好的收視成績。
以真人真事為素材改編的電影《任長霞》,在2005年曾榮獲第11屆電影“華表獎”優秀故事片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精衛填海》
電視劇《精衛填海》是由梁國冠、羽笛導演,舒暢、李解、顏丹晨、武洪武、張天舒、王九勝等主演的古裝神話劇。由北京兄弟時代影視等公司出品。
該劇以精衛、后羿拯救炎帝、幫助人類、化解災難、消滅邪魔、拯救人間的故事情節為主題,采用上古神話,講述了人間真情和天界正義、人神友情和人神魔三界愛情的悲壯故事。
2、《大過年》
《大過年》是由深圳廣電集團深廣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兄弟時代影視出品的電視劇,黃力加執導,白鐵軍編劇,徐帆、馬精武、徐秀琳、倪大紅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馮泰年一家從1977到2007年,三十年中幾個春節里所發生的故事。
3、《深度較量》
電視劇《深度較量》2007年上映,屬于警匪刑偵類型。越獄犯趙宏強搶劫某公司運款車,隱身汾城,尋找仇家。重案大隊成立11.16專案組,副大隊長李銳負責偵破,正當案情沒有任何進展時,又一起運款車被劫案再次震動汾城。這次劫案幕后主使是深處絕境的陳志遠,他企圖通過模仿11.16案,銷毀其貪污挪用公司巨款的證據。李銳發現兩起案件的不同之處,將調查方向轉向陳志遠。
4、《天字一號》
《天字一號》是由于立清執導,陸玲、黃志忠主演的反特懸疑電視劇。改編自歷史真實事件。由北京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等出品。
該劇講述的是在1950年國慶節前夕,瘋狂的國民黨特務妄圖破壞國慶大典,敵特分子安插特務到我方內部進行暗中破壞,我方安全人員“仲華”也潛入到敵人內部與之斗智斗勇的故事
5、《經緯天地》
《經緯天地》是由作家周大新的小說《第二十幕》改編,黃健中執導,賈一平、張光北、馬伊琍主演的商戰史詩劇。由北京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等出品。
該劇以河南南陽獨特的柞綢織造業為背景,講述了二十世紀上半葉柞綢作坊“尚吉利”從弱到強的成長經歷。通過“仁道行商”和“詐道行商”兩種不同商業價值理念的激烈沖突,揭示了商業活動中德與智的辯證關系,是一部驚心動魄的商戰傳奇。
6、《丐俠傳奇》
《丐俠傳奇》由著名演員溫兆倫、趙毅、文靜、孫桂田等人主演,曾經拍攝過《天龍八部》、《笑傲江湖》、《大漢天子》等熱播影視劇的香港知名導演何樹培親自執導。該劇以其獨特的故事視角,傳奇的人生經歷,一波三折的矛盾沖突以及詼諧幽默的人物語言引起了業內的關注。《丐俠傳奇》劇情介紹講述的是民國初期,革命黨人高不就為爭取反袁勢力到北京混混幫闖山門,卻被堂主銅獅子所害,幸得小乞丐張野鬼搭救,兩人結拜為兄弟。之后,跟張野鬼聯手挫敗袁世凱稱帝銳氣,惹惱袁大公子,遷怒殺了銅獅子,張野鬼終于報仇雪恨,為民除害。
7、《家常菜》
《家常菜》是北京頤和尚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及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繼出品的年代情感劇,由安建執導,黃志忠、左小青、宋春麗及童瑤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國營食堂大廚劉洪昌,在妻子文慧去世后,不求回報的一人支撐起生活窘迫的妻子娘家,用自己的一生完成了對妻子“一句話,一輩子”的承諾。
8、《穆桂英掛帥》
《穆桂英掛帥》是由宮曉東執導,“金牌制片人”俞勝利制作,苗圃、斯琴高娃、張鐵林、李琦、羅晉等人主演的歷史傳奇古裝大劇。由北京兄弟時代影視等公司出品。
該劇以“穆楊戀”為主線,描述了穆桂英從一個野丫頭蛻變成一代巾幗英雄的人物成長歷史。



貴州省仁懷市宇懷窖酒業銷售有限公司

浙江珍誠醫藥在線股份有限公司

百度移信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嘯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黑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