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工廠

公司名稱: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6-04-15
創始人:李欽
公司網址:http://www.yshouban.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云工工業科技_云工廠
公司描述
云工廠是全新的互聯網制造平臺,通過互聯網將3D打印、手板加工、機械加工、產品代工等傳統制造行業連接起來,整合全球優質加工資源,并以此為基礎切入整個工業領域。
管理團隊
周小溪 李欽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26日,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2月1日,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奮達科技(泓錦文基金)。
2018年8月9日,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星、盈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專注為客戶提供CNC、3D打印、中小批量生產、快速復模等手板加工制造,是國內領先的手板加工商。在汽車制造、智能硬件、影視動漫衍生品、醫療器械、航空航天、家居家電等領域手板制造能力領先同行水平。并不斷引進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人員,致力于手板的研發和模型技術的提高,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手板加工服務。

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智能化生產設備先進齊全,擁有CNC數控設備200臺,其中1800

雪樂山(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比一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寶群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景秀宏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獅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母星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