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比一下科技

公司名稱:比一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經濟開發區科苑路18號2幢3層311室
成立時間:2013-08-06
創始人:張德順
公司網址:http://www.biyixi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比一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比一下科技
公司描述
比一下網是一個信息比較引擎,通過大數據驅動的內容平臺,在排除商家廣告影響的前提下,將客觀、真實的數據以結構化、個性化和可定制的方式直觀地展現給用戶,從而幫助他們快速而準確地做出選擇。
管理團隊
張德順 王瑋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6日,比一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比一下是一個客觀的,大數據驅動的比較引擎,致力于解決用戶面對海量信息卻無從選擇的痛點,總部位于北京。比一下以云計算為基礎,利用自有知識產權的算法,通過大數據驅動的內容平臺,在排除商家廣告影響的前提下,將真實的數據以直觀、個性化和智能化的方式展現給用戶,從而幫助他們做出快速而準確的決定。比一下采用了多項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國際領先的的關鍵技術,如:1)利用云計算平臺進行大數據的挖掘;2)智能過濾器和個性化搜索技術;3)信息圖展示等最先進的互聯網技術。
比一下擁有一支在中國和美國具有豐富的工作和創業經驗、具有國際化視野的頂級管理團隊:和顧問團隊。團隊中既有來自于谷歌、微軟等國際頂尖互聯網公司的大數據挖掘專家,也有來自于華爾街的高級投資管理者。


桂林飛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共識實驗室(火星生態基金)

元生資本

成都市牧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中央東洋放送株式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