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樂山(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雪樂山

公司名稱:雪樂山(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28號1號樓1層127室
成立時間:2015-07-07
創始人:陳劍
公司網址:https://www.skinow.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雪樂山(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_雪樂山
公司描述
雪樂山室內滑雪是一家室內滑雪場館,基于荷蘭訓練體系和腦科學研發滑雪練習體系,引進Maxxtracks大型滑雪訓練設備實體模擬器,該產品實現滑雪現場的情景復現、3D體驗以及模擬雪地效果,并且為各類人群提供不同雪道長度和雪道坡度。
管理團隊
陳劍 王展 劉浩 劉珊珊 趙楠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7日,雪樂山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堅果創投。
2019年2月1日,雪樂山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龍脈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雪樂山(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本1146.4331萬元人民幣,是國內首創室內模擬滑雪連鎖機構,為4—12歲青少年及家庭提供滑雪全方位服務。通過室內滑雪+戶外雪場課的培訓模式,更安全、高效的讓學員學會滑雪。服務內容更有國內外滑雪旅行、大型滑雪賽事主辦/承辦、以及雪具裝備零售業務,為滑雪愛好者提供“學、玩、用、賽”全生態的滑雪服務。迄今為止,雪樂山滑雪已陸續在全國布局。雪樂山成立至今擁有50000+名學員,接待300000+人次體驗。雪樂山滑雪分布于30+座城市,北京總部、上海、廣州、深圳、天津、杭州、南 京、沈陽、太原、濟南、合肥、廊坊... ... 直營門店20+,全國門店即將突破100家。


深圳浩瀚星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永通生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濟南聚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萬能小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禾泰特種潤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驛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趣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