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禾泰特種潤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禾泰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禾泰特種潤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敦煌路358號2號樓底樓B區
成立時間:2009-07-10
創始人:王瑞興
公司網址:http://www.hitecr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禾泰特種潤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禾泰科技
公司描述
禾泰股份是一家特種工業潤滑劑研發生產商,公司的主營業務為特種工業潤滑劑的研發、生產、銷售以及合成基礎油與添加劑的貿易業務,根據客戶對潤滑劑性能的不同需求,為中國市場各類客戶提供全套特種潤滑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瑞興 王寶金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0日,禾泰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274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禾泰特種潤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禾泰科技)成立于2009年7月,是由多名潤滑技術專家打造的特種合成高端潤滑劑供應商。公司致力于風電、食品、制藥、高鐵軌交、航空航天、軍工等特種新材料與高端裝備制造行業,主營生物可降解潤滑新材料方向,是集研發、生產、OEM和服務三位一體的特種潤滑解決方案提供商。

研發中心裝備70余臺分析、測試設備和小試裝置。生產車間分設特種合成潤滑劑1間、食品級和生物可降解潤滑劑1間(美國NSF認證、伊斯蘭清真HALAL認證、歐盟RoHS、REACh認證環保型潤滑劑)、特種潤滑添加劑1間,總設計年單班生產能力15,000噸,嚴格按照ISO9001、14001和OHSAS18001國際認證體系標準運行。


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合尚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梅爾維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紫荊匯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溫州正豐天影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鼎賽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健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