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正豐天影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豐天影

公司名稱:溫州正豐天影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溫州 樂清市旭陽路陽光大廈B幢1803
成立時間:2012-03-11
創始人:李利培
公司網址:http://www.tinmv.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溫州正豐天影傳媒有限公司_正豐天影
公司描述
正豐天影是由新媒體制片人利培于2012年聯合發起并投資成立的一家集新媒體影視投資、藝人經紀和廣告制作發布等為一體的大型專業新媒體影視傳媒機構。總部位于溫州樂清。
管理團隊
李利培 李利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正豐天影(Tinmv.com)是由新媒體制片人利培于2012年聯合發起并投資成立的一家集新媒體影視投資、藝人經紀和廣告制作發布等為一體的大型專業新媒體影視傳媒機構。

正豐天影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熟諳跨界整合的傳播營銷手段,依托技術為先,內容為主,運營為根,數據為礎的“四維度”管理理念,致力于新媒體影視劇的聯合策劃、投資、制作及發行。正豐天影基于對媒介趨勢以及大眾娛樂消費需求的深刻認識,先后與國內多家視頻網站、移動媒體建立“共贏型”伙伴關系,為客戶搭建視頻內容合作和營銷的橋梁,并為廣大網友提供內容豐富多元的原創作品。

公司設有客服部、創作部、攝制組、制作部媒介部等專業部門。擁有先進的攝制設備,并通過開放性的創作實體為國內外的過百家公司提供服務,不斷拓展制作領域,創造出許多成功作品。公司的核心理念在于為每個客戶提供創新、優質、實效的營銷傳播方案,并針對不同的客戶特性創造獨特的藝術作品與品牌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的相親不靠譜》
由利培制片,溫州正豐天影傳媒有限公司和上海凡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我的相親不靠譜》,于2015年6月3號登陸各大網絡付費視頻平臺,影片講述了當代繁華都市全民相親的幽默故事。
由溫州正豐天影傳媒有限公司和上海凡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我的相親不靠譜》,于2015年6月3號登陸騰訊視頻平臺,影片《我的相親不靠譜》講述了當代繁華都市全民相親的幽默故事。曾分明在母親威逼利誘下去相親,結識了隔壁桌相親的腹黑女蘇蘇,他們在與各類“妖魔鬼怪”相親時引發了一連串令人捧腹又發人深省的故事。最后,曾分明和蘇蘇都被相親折磨的筋疲力盡,才發現最合適的人就在身邊。



廣州慧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伯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宏智君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泰奇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立鑫新技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輕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數贏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