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紫荊匯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荊匯富

公司名稱:深圳紫荊匯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11-05
創始人:代淑香
公司網址:https://www.11467.com/shenzhen/co/1095986.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紫荊匯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紫荊匯富
公司描述
深圳紫荊創投是一家天使機構,專注于科技、新材料等領域的創業投資。旗下包括紫荊匯富、紫荊天使。
管理團隊
代淑香 方永中 劉廣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紫荊匯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經營范圍:受托資產管理;創業投資業務;代理其他創業投資企業等機構或個人的創業投資業務;創業投資咨詢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業務;受托管理股權投資基金;參與設立創業投資企業與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機構;投資興辦實業(具體項目另行申報)(以上不得從事信托、金融資產管理、證券資產管理等業務,不得從事證券投資活動,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基金管理業務,法律、行政法規、國務院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文件后方可經營)。


首建投資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永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奇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昊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樂為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三牛犇(深圳)控股有限公司

葆元生物醫藥科技(杭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