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奇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趴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奇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蓮石湖西路98號院101幢等6幢4號樓1層B027號(西山創客空間)
成立時間:2014-12-02
創始人:趙玉花
公司網址:http://www.qipacity.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奇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奇趴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奇趴”是一個在線上提供各類主題派對和聚會場景的O2O平臺,通過與線下的KTV、酒吧、咖啡廳、餐廳等合作,將它們的閑散時間聚集起來,進行空間時段的劃分,然后作為paty的場所提供給用戶。用戶可以在平臺上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派對。
管理團隊
龍毅 趙玉花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6日,北京奇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晟天平投資。
2016年11月14日,北京奇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左馭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奇趴,城市派對互聯網平臺,成立至今已策劃并執行多場大型主題派對,團隊累計策劃并舉辦千場以上中大型派對,與北京五百多個品牌空間進行場地合作,擁有專業的派對策劃、執行、業務團隊,全職團隊20人,兼職團隊百人左右。擁有年輕、時尚、高消費、高傳播能力的用戶,且用戶忠誠度高、粘性強。奇趴代表了時尚、潮流的品牌形象,年輕、新潮的生活方式。


北京煮葉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霈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哆可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通云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亞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海爾資本

上海勝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