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永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永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天永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外岡鎮匯寶路555號3幢2層A區
成立時間:1996-07-12
創始人:榮俊林
公司網址:http://www.ty-industries.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天永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天永智能裝備_天永智能
公司描述
天永智能是一家全球自動化領域領先供應商,致力于產品供應鏈管理模式下的系統規劃、設備制造與系統集成,并為各類客戶提供綜合系統的總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榮俊林 俞鐵成 榮青 陳維 楊頌新 喻宗華 呂愛華 陳亞民 王良龍 張立保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2日,上海天永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89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天永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原天永機械電子(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自動化領域領先供應商——新加坡TIG集團在中國經濟快速增長的和巨大市場吸引下,為了更有效的拓展中國市場,推廣國際先進的工程技術,于1996年在上海外高橋保稅區成立的全資子公司。天永隨時跟蹤國際最先進的技術,致力于產品供應鏈管理模式下的系統規劃、設備制造與系統集成,并為各類客戶提供綜合系統的總體解決方案。
我們在中國的使命是研發、制造和推廣在汽車制造領域中富于創新、質量上乘的產品。公司經過多年的開拓進取,擁有先進完善的加工制造設備和各種檢測工具,并依據ISO9001質量體系及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要求嚴格執行各項技術、服務與環境管理保障措施,力求用先進的技術和以客戶為本的服務,保障產品的穩定和可靠運行。
我們在正確的發展戰略指導下通過富有競爭力的產品、優秀的員工隊伍和對中國市場堅定不移的信心,在為中國汽車工業自動化做貢獻的同時,實現自身在中國業務的快速成長。目前在汽車動力總成、自動化裝配、焊裝、涂裝、非標設備、檢測設備、試驗臺、自動化控制和信息管理系統等領域取得優異成績。公司依靠先進的技術、精良的產品和耐心細致、快捷高效的服務,與上汽集團、東風汽車集團、一汽集團、江鈴集團、長安集團、福特、馬自達、長城集團、新晨集團、重慶建設、德爾福、法雷奧、博澤汽車、法士特、美國伊頓、皮爾金頓等大型企業集團保持良好的合作。
天永集團(中國)現有人力資源:182名具有先進設計理念、經驗豐富的機械、電子、自動化控制、軟件方面的高級研發和管理人才;359名具有多年加工、裝配經驗的技工及55位設備檢修、維護售后服務人員。優秀的管理團隊:,運用成熟的管理體系,先進的設計理念,最新技術的在線跟蹤,使公司全體員工形成合力優勢,成為行業導向。
我們始終以“產品100%合格,服務100%滿意”為經營目標,致力于保持高度的企業責任,信守對中國市場的長期承諾,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不斷創新,用最新的技術,努力與終端用戶建立長久和忠誠的合作關系,并以卓越的產品、質量和服務為中國汽車行業提供優質的服務。


上海君山表面技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咖本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阿農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同舟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斯塔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火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航星光網空間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