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君山表面技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君山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君山表面技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楊行鎮工業園區共悅路151號
成立時間:2001-04-27
創始人:王曉鳴
公司網址:http://www.shjsst.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君山表面技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_君山股份
公司描述
君山股份專業從事金屬表面改性技術研究開發與應用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王曉鳴 王建成 張幸 肖旭東 王建康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2日,君山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093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君山表面技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上海君山表面技術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27日。2007年4月17日,有限公司組織形式整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本4200萬元,坐落于寶山楊行工業園區共悅路151號。公司占地15畝。根據全國鋼鐵行業熱噴涂市場的發展需要“君山股份”考慮擴大生產能力,搶占市場,在全國設立子公司和加工生產基地,其中包括北京子公司、湖北子公司、遼寧子公司。

本公司是專業從事金屬表面改性技術研究開發與應用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表面涂層技術是采用噴涂、堆焊等表面復合方法來解決設備磨損、腐蝕及高溫氧化等表面失效的問題。該技術可以使不同的工作面被“點鐵成金,帶盔穿甲”,可以設計、制造出所需的多種多樣的功能性表面。因此,在一般機械維修、直至航空航天、能源動力、鋼鐵冶金和生物工程等高科技領域獲得廣泛應用。


湖南千山制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徠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動在指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玉禾田環境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眾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永凱軟件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西安金畫面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