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千山制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山藥機

公司名稱:湖南千山制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盼盼路9號
成立時間:2002-10-24
創始人:劉祥華
公司網址:https://www.chinasun.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湖南千山制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_千山藥機
公司描述
千山藥機是個互聯網+醫療的新興制藥企業,它利用個性化用藥基因檢測技術、實時動態監測可穿戴設備技術等為慢病患者找到最佳的“健康管理整體解決方案”,公司業務涵蓋了醫療器械、生物制藥、醫藥包材、投資公司等各個領域。
管理團隊
劉祥華 劉燕 鄧鐵山 鐘波 王國華 黃盛秋 鄭國勝 王亞軍 彭勛德
融資情況
2011年5月,千山藥機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公開上市,股票代碼3002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千山制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2011年5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公開上市,股票代碼300216,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千山藥機主營“大健康”產業,主要從事制藥機械及其它包裝機械等智能裝備、醫療器械、醫藥包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圍繞慢病精準管理開展一系列醫療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千山藥機主要產品及用途:
1)非 PVC 膜軟袋大輸液生產自動線、塑料瓶大輸液生產自動線、玻璃瓶大輸液生產自動線、塑料安瓿生產自動線、玻璃安瓿注射劑生產自動線為注射劑成套生產設備,主要用于注射劑的生產過程,包括注射劑包裝容器的制備及清洗、藥液灌裝、注射劑的封口及滅菌等。
2)塑料輸液容器用聚丙烯組合蓋及塑料輸液容器用聚丙烯接口為大輸液產品連接裝置,用于大輸液產品的密封。
3)公司利用現有設備生產線加工制造的其它包裝機械,主要有全自動組合煙花生產線、智能混合捆包生產自動線。全自動組合煙花生產線主要適用于煙花生產行業,采用在線檢測、遠程控制,搭配人機界面操作,實現煙花生產各環節速度匹配、協調運行。該產品將實現煙花生產由手工向自動化轉變,實現人藥分離。智能混合捆包生產自動線主要用于大型農牧場的飼料混合、壓縮和捆包,實現農產品加工的自動化。
4)高血壓個體化用藥基因檢測芯片用于檢測與高血壓治療藥物的反應性密切相關的基因突變,進而根據檢測結果指導臨床醫生為患者開具“精準”的藥物處方。
5)可穿戴智能硬件和設備,目前產品主要是智能健康監護手表和智能動態血壓計,用于幫助高血患者實現動態血壓監測和數據采集,幫助患者了解自身血壓變化的動態。
6)公司的醫療服務是建立集“個體化用藥基因檢測+遠程醫療+實時監測+藥械配送”為一體的慢病精準管理與服務平臺,為高血壓患者提供“用何種藥+何時用藥+用多少量+私人健康管理+高危緊急救治”的整體解決方案。


成都阿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人鐵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東宗興合泰能源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思宏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Polyarc

比升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