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ISE懷思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長興鎮潘園公路1800號550室(上海泰和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07-07-17
創始人:紀靉
公司網址:http://www.wise-consul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_WISE懷思信息
公司描述
WISE是一個企業信息化系統咨詢實施商團隊,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企業信息化建設的咨詢與技術服務,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應用維護與應用推廣,隸屬于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紀靉 紀聞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優秀的企業信息化咨詢服務團隊之一,2002年進入中國,致力于為中國境內企業提供當今世界最為領先的管理、技術咨詢實施解決方案。懷思擁有眾多的SAP資格認證,是國內通過SAP PA 認證最多的顧問團隊之一。在過去十年中,懷思在中國積累了超過一百家企業客戶,并與我們的客戶一同成長。

在咨詢交付領域,我們為客戶提供的服務包括:企業信息化建設規劃、管理流程咨詢、ERP實施、CRM 實施、企業移動應用開發、SRM軟件定制與實施、BW & BO 數據倉庫建設和開發、以及SAP 技術平臺解決方案模組(HANA、SAP Cloud、Solution Manger、XI、BPC、BPM、Workflow)等的實施。懷思在多年咨詢實施經驗的基礎上,成為SAP 實驗室(Labs)指定的SAP 快速部署解決方案(RDS)的供應商。

在提供SAP 產品咨詢實施服務之外,懷思的技術研發團隊在為我們眾多的客戶服務案例中研發出了懷思獨立知識產權的獨立技術產品解決方案Wise One,Wise One 中包括:電商網站平臺、移動交易平臺建設與營銷推廣托管、企業輿情監控系統、企業安防監控系統、簡易進銷存系統、零售前臺POS 系統、銀企直連系統、條碼自動識別系統等。


北京愛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分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貝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順代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牽手果蔬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青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求之易數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