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順代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嗶幫

公司名稱:廣州順代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南華東路草芳圍2號自編150號第七層707A
成立時間:2015-09-22
創始人:胡正斌
公司網址:http://www.bitbandcn.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順代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順代邦
公司描述
廣州順代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旗下網站嗶幫是一個能即時預約境外導游幫購,讓消費者享受極速順帶海淘服務的C2C平臺。
管理團隊
胡正斌 齊林 周斌 毛羽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2日,嗶幫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科樂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順代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旗下網站嗶幫是一個能即時預約境外導游幫購,讓消費者享受極速順帶海淘服務的C2C平臺,致力于盤活所有往返境內外導游資源,實現服務眾包化,滿足海淘“物流速度、信任、個性化購物、覆蓋全球”的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嗶幫
嗶幫是一個能即時預約境外導游幫購,讓消費者享受極速順帶海淘服務的C2C平臺,致力于盤活所有往返境內外導游資源,實現服務眾包化,滿足海淘“物流速度、信任、個性化購物、覆蓋全球”的需求。


上海勤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匠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上海市信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四海唯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自回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義時代電影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