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匠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RoboSpace

公司名稱:廈門匠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望海路39號(廈門大學國家科技園)512
成立時間:2015-11-16
創始人:邱炳輝
公司網址:http://www.jornco.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匠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RoboSpace_廈門匠客科技
公司描述
JORNCO匠客致力于搭建一個熊孩子的機器人模塊化搭建與創意實現、分享平臺—RoboSpace。公司主要經營內容包括RoboSpace研發、設計的機器人——Ironbot系列產品。
管理團隊
邱炳輝 李建洪 胡濤 朱鴻鵬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7日,廈門匠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瓦資本。
2018年5月31日,廈門匠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帽互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匠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搭建一個熊孩子的機器人模塊化構建與創意實現、分享平臺—RoboSpace。
廈門匠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內容包括RoboSpace研發、設計的機器人——Ironbot系列產品。RoboSpace研發、設計的手機機器人系列產品能夠直接把智能手機當成自己的大腦中樞,手機屏幕不僅可顯示非常多有意思的動畫表情,更能進行各種各樣的語音與視覺互動!智能手機的加入,結合了最新的物聯網與云技術,讓手機機器人相比于同類型的機器人DIY套件,有了更多更有趣地交互效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RONBOT機器人套件
小黑(IronBot)是一款培養兒童動手能力與想象力,涵蓋了STEAM(科學、技術、工程學、藝術、數學)領域的知識的兒童教育機器人套件,孩子可通過多型態進階式組裝、圖形化編程、個性化設定來自主創造一個完全屬于自己的個性小伙伴。
2、手機機器人JOCO
Joco是一款吸引客戶促進銷售的智能機器人。他以智能手機為大腦,擁有語音互動和人臉追蹤,識別等功能。可自定義機器人的動作與對話,能夠根據不同的問題做出相應的回答。能夠有效增加客流量,提升門店或品牌知名度,促進銷售達成,適用于賣場,商店,展會等多種場合。


小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湖南德雅曼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空中嗨翻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水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瓦薩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創想天使(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