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中嗨翻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i-Fun嗨翻

公司名稱:北京空中嗨翻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69號院籃球主題公園二層
成立時間:2018-01-22
創始人:徐杰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場地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空中嗨翻體育發展有限公司_Hi-Fun嗨翻
公司描述
Hi-Fun嗨翻是一家由空中網打造和投資孵化的室內競技主題樂園,提供超過30個大型競技娛樂項目及游樂設施設備,打造集“競技、互動游藝、電玩”于一體的綜合性大型室內主題樂園。北京空中嗨翻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徐杰 王霆霆 丁小雷
融資情況
2019年3月29日,Hi-Fun嗨翻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9年4月29日,Hi-Fun嗨翻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空中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空中嗨翻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冊資本937.5萬元人民幣。Hi-Fun嗨翻是一家由空中網打造和投資孵化的室內競技主題樂園,提供超過30個大型競技娛樂項目及游樂設施設備,打造集“競技、互動游藝、電玩”于一體的綜合性大型室內主題樂園。


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道遠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火箭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衛誠企業征信有限公司

深圳易思智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哥布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