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遠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道遠資本

公司名稱:道遠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2號23層2310室
成立時間:2013-08-30
創始人:章達峰
公司網址:http://www.taocapital.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道遠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_道遠資本
公司描述
道遠資本是專注于醫療健康行業的新銳投資機構,致力于用資本力量和產業資源幫助優秀醫療健康企業快速成長。
管理團隊
黃容 林錚 王軍 曾萍 章達峰 宗宜偉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0日,道遠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50萬人民幣融資,投資方為上海財通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道遠資本是專注于醫療健康行業的新銳投資機構,致力于用資本力量和產業資源幫助優秀醫療健康企業快速成長。

我們的投資范圍包括制藥、醫療器械、生物技術、醫療服務和移動醫療等各細分領域,涵蓋了初創、成長、上市等企業成長的各個階段。

我們的投資團隊成員來自于知名投資機構、醫療企業和科研機構,擁有豐富的產業經驗和投資經驗,善于識別和挖掘醫療行業的投資機會。

道遠資本與上市公司、科研院所和醫療機構建立起緊密合作,能為醫療企業提供寶貴的行業資源,幫助企業在研發、生產、銷售、學術營銷等各方面實現突破。


上海善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和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加糖科技有限公司

實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果靈動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科鈦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東陽向上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