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實智科技

公司名稱:實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峨山路613號第6幢A186室
成立時間:2014-12-16
創始人:王興華
公司網址:http://www.ismart.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實智科技有限公司_實智科技
公司描述
實智科技是一個致力于打造智能電器的線上平臺,旗下產品實智P1,是一款智能電視管家,可以鑒別電視狀態,自動切斷相關電源。
管理團隊
鄧昭耀 王興華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1日,實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實智科技有限公司由成功互聯網企業家,硅谷技術精英,傳統企業領袖共同發起組建。公司總部位于中國上海浦東陸家嘴花旗集團大廈,同時在中國深圳和美國硅谷分別設有分公司。主要從事智能家居產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
愿景:幫助人們實現更美好的生活!smart for better life!
經營理念:為全球用戶提供實用而智能的產品。
我們不追求很華麗而不實用的產品和功能,而把提高產品綜合品質,降低用戶擁有成本,解決用戶實際問題,作為我們提供給用戶的主要價值。
價值觀:追求全體員工施展才華、創造幸福的同時,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
員工是創造價值的源泉,公司真誠對待每個員工,把所有員工當作公司創業伙伴,就可以極大地調動員工積極性,從而也能實現對用戶最好的服務。
文化:公平,開放,學習,成長。
我們不認為自己是最聰明的。我們需要多互相學習,向所有用戶,合作伙伴,競爭對手,朋友學習。我們認可自然和社會的豐富和復雜,以包容的態度來改良,努力做出自己正面的貢獻。
公司近期(3~5年)的目標(定位):智能家居領域的高品質產品發行商。長期目標(5~10年)是成為國際知名的中國制造品牌。
實智的LOGO以“實智”的拼音首字母“S”與 “Z”進行組合,無窮符號“∞”結合“S”的變形,同時“S”代表smart,釋義無窮的智慧、無窮的創意、無窮的動力,標志整體造型硬朗,體現科技感和現代感,顏色由“智慧藍”與“魅力灰”組成,體現我司“實用而智能”的理念。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實智P1
實智P1,是一款智能電視管家,可以鑒別電視狀態,自動切斷相關電源。


杭州齊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考拉征信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十分到家服務科技有限公司

追光人動畫設計(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中視物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