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鈦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鈦機器人

公司名稱:浙江科鈦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偉業路1號3幢一層
成立時間:2016-03-10
創始人:Zhiyun Lin
公司網址:http://www.cotek-robotics.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科鈦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_科鈦機器人
公司描述
科鈦機器人是一家以機器人獨有技術為核心,致力于智能倉儲、智慧工廠等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產品和技術涵蓋智能AGV、工業機械臂、智能倉儲物流系統、自動化流水線、服務機器人等,廣泛適用于電商、倉儲、物流、加工制造等行業。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4日,科鈦機器人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珪璋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科鈦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冊資本1205.7143萬元人民幣。科鈦機器人專注于企業內部物流工業車輛的無人駕駛控制器、物流機器人(AGV)、 多AGV智能調度系統及物流自動化整體解決方案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 致力于為市場提供一流的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機器人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

公司總部和技術研發中心坐落于杭州高新區(濱江),核心技術團隊包括國家“千人計劃”領軍人才、 浙江大學教授、海歸博士等。 公司技術實力強勁,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全系列導航與精確定位技術(激光、視覺、二維碼、慣導、磁條磁釘)、 工業車輛無人駕駛控制技術、 多智能體分布式協作技術、基于深度學習的環境感知和動態路徑規劃技術, 實現了多個國際國內首創技術, 申請/授權發明專利30多項。

公司立足自主創新,以科技保證品質,以服務完善產品,致力于成為“中國智造”的領軍企業, 將最先進的智能機器人、自動化技術和產品帶給各行業的客戶。


杭州藍熙健康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宸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嶺南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云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電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