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昂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金齊路868號4759室
成立時間:2012-02-17
創始人:熊慧
公司網址:http://www.rightongene.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睿昂生物
公司描述
睿昂生物是一家生物基因技術科技公司,致力于生物醫藥科技研發、生產和服務,提供基因測序診斷服務;同時該公司代理美國ABI公司和美國Promage公司的法醫試劑和儀器;該公司產品已覆蓋中國30個省和直轄市、130余醫院。
管理團隊
熊慧 高尚先 吳家璐 吳征濤 熊鈞 翟江濤 高澤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2日,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嘉稹。
2016年2月4日,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辰德資本、易凱資本。
2017年6月20日,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高特佳。
2018年2月7日,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凱輝基金。
2018年11月10日,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浙江大健康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致力于生物醫藥科技研發、生產和服務的高科技集團公司。旗下擁有二家生產型企業:上海源奇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和蘇州云泰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在集團創始人:睿昂生物集團CEO熊慧女士的帶領下,在基因診斷領域取得了不菲的成績。
目前集團除了原有的四張注冊證外,上海源奇拿到了3個與心腦血管疾病個體化用藥相關的基因檢測試劑的受理證,據統計我國心腦血管疾病病患人數至少2.3億,而根據基因檢測結果實施個體化給藥治療,將大輻度提高藥物治療效果;蘇州云泰也申報7個白血病與腫瘤個體化用藥基因檢測的試劑注冊證。擴大了原有注冊證的基因檢測種類和范圍。另外睿昂集團還有8個專利證。
睿昂集團的產品隨著國際上最新的研究成果在與時俱進的發展著,從創業時熒光PCR探針法和一代測序法,到近二年廣泛開展的二代測序產品的研發,這一年來數字PCR技術的興起,睿昂一個腳步一個腳步始終與世界最新分子科技同步發展著。數字PCR的臨床診斷試劑我們又走在了同行的前例,第一個拿到了中國生物制品檢定所的產品檢定合格報告,得到了開始臨床試驗的準入。
由于睿昂在臨床上取得的成績,醫院科研部門和國內外制藥企業也慕名與我們開展合作。醫院科研部門借助我們研發穩定的產品,進行臨床樣本的研究。制藥企業的個體化治療新藥申報的病例需要通過基因檢測來確定藥物療效。默克、輝瑞和阿斯利康等制藥巨頭與我們多有合作項目。這些項目使得睿昂的服務不斷擴大,目前能檢測的項目有300多個,涉及血病腫瘤、實體瘤、心腦血管疾病、傳染性疾病的檢測;涉及的平臺有熒光PCR、一代測序、二代測序、數字PCR。
與我們合作的還有全國知名的第三方檢測機構:迪安、金域、艾迪康、蘭衛,在他們經過認證的檢驗機構使用我們的試劑。
睿昂的業務除了在醫療領域還在公安法醫方面頗有成績,主要代理美國ABI公司和美國Promage公司的法醫試劑和儀器。
睿昂集團不斷地在行業內推廣自己的品牌,我們是中國臨床腫瘤學會的會員,每年參加學會舉辦的大型展會,做企業的形象展示;在會議期間舉行公司的專場衛星會,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結合企業產品介紹最新的學術發展。公司每年參加行業最具影響力的年會,中華醫學會主辦的血液學和病理學年會,這二個專業也是公司最主要的產品線。公司還建立了培訓部門,與藥企合作通過技術促進產品的方式建立自己的客戶群體。
由于試劑的生產銷售使得一批國際最頂尖儀器試劑廠商成為我們最好的合作伙伴:全球最大的生物試劑與儀器生產商賽默飛公司、二代測序儀及試劑生產商illumina公司、數字PCR儀及試劑生產商美國伯樂公司、美國安捷倫公司、美國PE公司等企業。
隨著近年隨著“精準醫療”的如火如荼,二代測序及數字PCR平臺的推出,從事基因測序的企業有二百多家,很多二代測序企業在拿到大量投資外,除了在臨床從事不完全合規的服務外,沒有受國家認可的產品,隨著政策的收緊,有很大的不穩定因素。或者企業攤子鋪得過大,發展紅火僅是表面現象。而睿昂集團做為身居這個行業的快速發展企業,有全面的技術平臺:熒光PCR到數字PCR,一代測序到二代測序;產業類型完善,有自產產品、有科研服務、有代理商品;每一步都走得踏實。
睿昂集團的產品已覆蓋中國30個省和直轄市、130余醫院,目前已有80%的在血液病領域排名前200的醫院和腫瘤相關醫院在使用睿昂的產品,我們的營銷網絡遍及全國。
由于睿昂在白血病領域多年的經驗及絕對的領頭羊地位,我們始終堅持自主研發,堅持“人的思想源泉才是第一生產力!”在定價方面,我們根據臨床醫生的建議和患者的接受程度給出了合理的價位。睿昂人艱苦奮斗、努力拼搏,充分利用投資者的每一分錢,讓更多的患者享受負擔得起的個體化診療服務!讓患者可以得益于用得起的精準醫療,將是睿昂過去、現在以及將來一直堅守的信念!


福州云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天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北人機器人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微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達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金正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麥創新產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