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微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變現貓

公司名稱:杭州微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西路467號417室
成立時間:2016-10-11
創始人:陳高維
公司網址:http://www.bianxianmao.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微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變現貓
公司描述
變現貓成立于2016年,現提供一系列流量變現產品組件,包括互動廣告、電商導購、美女直播、新聞資訊、小說閱讀、在線娃娃機等變現場景,面向移動端 App、Wap、公眾號、自媒體等流量提供變現方案。
管理團隊
陳高維 寧波 駱劍鋒 張潔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6日,杭州微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4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弘道(弘合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變現貓基于HTML5技術,為移動互聯網企業提供豐富的變現組件解決方案。可以快速的在自有產品中搭建起一些列變現場景,例如:特賣、福利社、積分商城、直播、小說閱讀、電玩、搞笑視頻…等等,幫助互聯網企業在主營場景之外深度挖掘用戶價值、高效流量變現。

變現貓擁有豐富的變現運營、產品積累,互聯網企業通過接入變現貓,可以免費使用我們的平臺資源、同步我們的運營經驗、共享我們的大數據精準營銷能力,高起點、零風險。

零時間成本: HTML5輕量級對接,無需SDK接入,當天上線。

零運營成本:無需研發運營投入、無需經驗積累,即刻變現。

變現貓,讓流量變現更簡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變現貓
變現貓是一家移動端流量變現服務平臺,采取業內創新的Html5+API接入模式,開發者基于變現貓的SaaS服務,可以快速、零成本的在自己的客戶端里面搭建一元奪寶、視頻直播、爆款特賣、活動廣告等一系列全新的變現場景,輕松實現App內變現。


上海隆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壹壹天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珞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北科瑞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金鑫計算機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光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