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捷順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龍尾路10號捷順科技
成立時間:1992-06-17
創始人:唐健
公司網址:http://www.jieshun.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捷順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致力于智慧停車、智慧社區和智慧商業生態環境建設,是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態環境建設的開創者和引領者。
管理團隊
趙勇 李偉相 周毓 王理宗 張華 張建軍 劉翠英 唐健 凌娜 許建生 吳錦方 徐波
融資情況
2011年8月,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證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260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集研、產、銷一體,擁有兩個專業生產基地,10個研發中心,130多家分支機構,服務于中國各大城市和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公司致力于智慧停車、智慧社區和智慧商業生態環境建設,是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態環境建設的開創者和引領者。
30年來,基于對智能硬件、云計算、互聯網、物聯網技術的深刻思索與理解,公司創造了200多項專利技術,主導或參與制定一系列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及地方標準。
近年來,公司先后投資捷羿軟件、兄弟高登、雅豐科技、墨博云舟等公司,取得預付費卡牌照,獲得行業內領先技術,快速實現為用戶提供通用型預付費卡的發行與受理服務,以及停車場室內定位、反向尋車功能,同時使公司具備提供商業O2O運營解決方案的能力。公司與萬科、中海地產、招商蛇口、碧桂園、融創、華僑城等知名房地產企業以及支付寶、微信、翼支付等多家第三方機構在眾多項目中達成深度戰略合作。
2017年,隨著捷順金科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的成立,基于互聯網支付牌照,著手搭建金融電子賬戶,為場景內的C端會員與B端客戶提供購物消費、投資理財、消費信貸與流水小貸為一體的金融服務,形成車流、信息流與資金流的閉環,與合作伙伴共建場景金融,降低金融風險,提高金融效率;同年設立深圳市順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互聯網停車運營業務,針對當下停車難、找車難、付費難的問題,借助云計算、無線技術、室內定位、大數據分析技術,為車主提供停車場查詢、車位預訂、室內定位、手機支付和動態尋車等停車運營服務。
公司產品先后在國家體育館(鳥巢)、上海世博園、公安部、外交部、萬達廣場、萬科物業、緬甸總統府、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等重要機構、大型社區和大型商業綜合體得以應用,已成功為數十萬社區和商業廣場、近億業主提供優質的智慧停車及智慧社區服務。
目前,公司的產品線涵蓋各類軟硬件產品,包括捷停車及捷生活APP、停車場智能硬件、智能門禁、通道閘、城市級智能一卡通系統、停車場智能管理平臺、智慧商業O2O運營平臺等。各類軟硬件產品之間實現充分互聯、互通和第三方資源接入,具備強大的平臺和數據整合能力。


幾米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燕海九州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心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理工全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光輝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