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璞泰來

公司名稱: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01-96室
成立時間:2012-11-06
創始人:梁豐
公司網址:http://www.putailai.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璞泰來
公司描述
璞泰來是一家鋰離子電池材料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鋰電池負極材料、自動化涂布機、涂覆隔膜、鋁塑包裝膜以及納米氧化鋁等關鍵材料及工藝設備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梁豐 王懷芳 劉芳 王曉明 方祺 袁彬 齊曉東 韓鐘偉 馮蘇寧 陳衛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3日,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2017年11月3日,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65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注冊成立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目前注冊資本36900萬元。公司所服務的鋰離子電池市場, 處于清潔能源、節能環保及高效儲能相關的關鍵產業環節,公司主營業務聚焦于鋰離子電池關鍵材料及自動化工藝設備領域,致力于成為具有技術與規模雙重領先優勢的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自成立以來業務發展穩健,通過新設、合資及并購等方式先后在江西、深圳、東莞、浙江、福建、香港等地成立了九家全資子公司,經過前期的業務布局,本公司相關業務互動發展并產生初步的協同效應,形成了以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自動化涂布機、隔膜涂覆加工、鋁塑包裝膜、納米氧化鋁等業務的全面延伸。

璞泰來公司將積極把握行業發展機遇, 配合上下游產業鏈共同成長;重視團隊與企業文化建設,完善中長期激勵機制,不斷提升治理結構與經營管理的規范性。秉承著兼容并蓄的精神,鍥而不舍的追求技術革新和品質改善,為清潔能源與節能環保事業不斷銳意進取,為創造更美好的家園而努力奉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負極材料
1、G9
具有克容量高、膨脹極小、長循環、首次效率高等特點。

2、GT
該產品系人造石墨類產品。具有克容量高、膨脹極小、長循環、首次效率高等特點。

二、 自動化設備
1、極片擠壓涂布機
極片擠壓涂布機樣機開發始于2009年,批量生產于2011年,至今銷售愈350臺,從手動換卷到自動換卷,從普通到總線控制系統,從低速到高速,從單面到雙面涂布共經歷了四代產品,配置的日益豐富,選擇更加靈活,涵蓋了從小的中試線到大規模生產的所需涂布設備。多年的設計、調試經驗,不斷完善的產品細節,精益求精的加工保證,新嘉拓擠壓涂布機正向著更快、更寬、更精的方向前進。

2、鋰電池隔膜涂布機
鋰電池隔膜涂布機最早起源于印刷行列,是用于生產鋰電池隔膜的設備。我公司鋰電池隔膜涂布機,經用戶投產使用,涂布均勻、干燥效果好,不起摺,收卷松緊適宜,合格率高。

三、涂覆隔膜
1、氧化鋁陶瓷隔膜
該產品通過在聚烯烴隔膜表面涂覆氧化鋁涂層,從而提升隔膜的耐熱性能、抗氧化性能和電解液浸潤性能等。
該產品按厚度分,常規型號有:7+2

上海宏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叁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榮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濤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寧波映象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微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幻視互動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