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匠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紀念路500號1幢416室
成立時間:2012-06-20
創始人:刁建敏
公司網址:http://www.bluemobi.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科匠科技
公司描述
科匠科技致力于行業移動整體解決方案的商業策略、咨詢設計、定制研發和用戶推廣等。
管理團隊
刁建敏 王靖 李峰 朱寶文 樊日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移動應用開發和移動解決方案服務。公司核心團隊創立于2005年,總部設在上海。旗下品牌藍色互動為企業提供移動戰略咨詢、定制研發、產品推廣和聯合運營服務。公司在北京、武漢、西安、沈陽、深圳等地區設有分公司或營運服務中心,并在全國大多數一二線城市中設有完備的營銷、技術服務網絡。
截至目前,科匠中國員工數量突破千人,其中70%以上為行業資深工程師。已上線項目近千款,服務知名企業客戶近600家,用戶累計下載應用數量達數億次。
旗下品牌藍色互動為大型企業及高端用戶提供顧問咨詢服務,梳理內外部流程、提高企業整體效率和水平,為傳統行業向移動互聯網轉型提供完整的規劃。通過大數據分析、大量移動用戶和遍布全國的合作渠道,為客戶提供從技術運營到業務聯合運營的整體推廣運營方案。


杭州河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珍寶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星空游盟(北京)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百度博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信立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純粹旅行有限公司

上海尚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