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尚戴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尚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50號10號樓109室
成立時間:2013-05-13
創始人:李軍
公司網址:http://www.amesant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尚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尚戴科技
公司描述
尚戴移動健康醫療是一家用智能手機整合健康醫療服務的智慧健康管理平臺。基于移動互聯網、智能傳感物聯網、云計算、大數據技術的高度集成,幫助客戶健康的全天候健康紀錄、關懷和干預。
管理團隊
李軍 沈雨晶 韓之海 陳巍峻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日,上海尚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包括曾經任職于IBM、Accenture、France Telecom等國際知名公司高級管理層崗位;擁有成功設計并運作互聯網產品,服務用戶量達到2億的項目經驗。一直保持著激情的干勁與向上的發展,秉著有idea就說,有創新就提出,有成功就分享,快樂、和諧的工作氛圍,注重團隊協作,共同進步。
勵志以移動互聯網、物聯網和云計算技術為基礎,研發和推廣移動醫療和健康解決方案,努力構建醫療健康服務機構和用戶之間的橋梁,通過高科技手段,讓醫療更有溫度。

李軍
職位:市場合作主管


探行天下(深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千果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小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暢優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太極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知自行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