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行天下(深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探行天下

公司名稱:探行天下(深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北路天元綜合樓4號房2樓01房
成立時間:2016-02-17
創始人:車新力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20177390904962.html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探行天下(深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探行天下
公司描述
探行天下是一家專為都市高級白領傳播積極健康戶外文化生活的機構。 公司提供深度自駕游項目,通過為都市白領量身打造不同自駕路線及文化體驗活動,傳播激情越野所帶來新的一種休閑生活方式。
管理團隊
車新力 陳潔 勾軍 吳紹異 楊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探行天下(深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由天下行租車有限公司投資成立于2016年2月,是一家專為都市高級白領傳播積極健康戶外文化生活的機構。公司提供深度自駕游項目,通過為都市白領量身打造不同自駕路線及文化體驗活動,傳播激情越野所帶來新的一種休閑生活方式。讓久居都市的白領領略到馳騁在大自然中的自由暢快,盡情釋放都市中不堪重負的精神壓力,感受不同地域的風土人情所帶來對心靈的洗禮,喚醒沉睡在內心許久縱橫天下的豪情壯志與不羈的性格。


四川絲域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享融(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繪虛擬現實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設發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法海賦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寵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