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眾繪虛擬現實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繪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眾繪虛擬現實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順通路25號5幢212室
成立時間:2016-09-30
創始人:郝愛民
公司網址:http://unidraw.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眾繪虛擬現實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_北京眾繪虛擬現實技術研究院_眾繪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眾繪虛擬現實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虛擬現實行業應用產品研發的高科技初創企業。
管理團隊
郝愛民 叢宇 趙沁平 楊效農 趙永濤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1日,北京眾繪虛擬現實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金科君創、科鑫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眾繪虛擬現實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虛擬現實行業應用產品研發的高科技初創企業。公司核心技術和核心團隊來源于我國唯一的虛擬現實國家重點實驗室和國家工程實驗室,在醫療健康領域提供軟硬件產品和綜合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UniDental力視覺牙科手術仿真訓練系統
UniDental是由北京眾繪科技研制的國內首款視覺-力覺融合的多功能虛擬現實口腔手術模擬器,主要用于口腔基礎教學、手術技能訓練、手術操作考核。

2、虛擬腹腔鏡手術綜合訓練平臺 (Lap-Sim)
腹腔鏡手術模擬器集虛擬現實、人機交互、生物力學、臨床醫學、機器人等多門交叉學科技術于一體。

3、PCI心血管介入手術模擬器
PCI心血管介入手術模擬器,是我國自主研制的首臺可支持個性化臨床數據即時建模仿真的手術模擬器。


成都億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必賽三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亮牛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途冠文旅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鐵馬影業

廣東聲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慧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