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聲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聲屏傳媒

公司名稱:廣東聲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山市東區城桂路1號(第二層)
成立時間:2014-03-26
創始人:陳錦霞
公司網址:http://qy.58.com/45351516260628/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聲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廣東聲屏傳媒股份_聲屏傳媒
公司描述
聲屏傳媒是一家傳媒公司,主要業務有電影制作、發行,影視節目制作、發行慶典活動策劃等,專注于傳媒業的發展,隸屬于廣東聲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錦霞 趙曉文 李卓文 陳慧雅 江秀娟 費海江 鄧學龍 宋璋 蘇小雁 劉時宇 李容 葉蔚明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5日,廣東聲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6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聲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山廣播電視臺全資控股的國有企業,經營業務主要有獨家經營中山廣播電視臺的廣告發布業務、影視廣告制作業務、新媒體業務及房地產中介服務等。
廣東聲屏實力雄厚,發展前景廣闊,目前正籌備于2017年掛牌上市。


滁州云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鴻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訊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成都麟瑞智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正雅合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紀源資本G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