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訊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走起APP

公司名稱:上海訊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行南路880號5幢173室
成立時間:2014-04-03
創始人:王健
公司網址:http://www.xmonster.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訊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走起APP
公司描述
走起APP是一個吃喝玩樂一站式服務平臺,在公司正式成立前,團隊運營著上海最大的本地生活微信號周末做啥,現在上海有近40萬粉絲。
管理團隊
王健 朱尹民 莫大鵬 應書昶 程果 陳霖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5日,上海訊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2016年4月19日,上海訊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漢理資本、莘澤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訊怪科技是全國領先的關注線下潮流生活的社交媒體平臺。
公司成立于2015年,依靠自有的UGC社區“走起”APP,以及PGC微信公眾號“周末做啥”為平臺,向國內最前沿的年輕消費人群分發吃喝玩樂潮流生活內容。目前業務主要集中在長三角地區,內容覆蓋北京、廣州、深圳、成都及東亞、歐洲、北美等全球各地。
截止2017年底,公司微信公眾號上海本地粉絲超過80萬,走起APP用戶超過200萬;內容全網覆蓋人群每月超過1000萬人次,用戶量保持高速增長;公司年收入達數千萬元。
公司核心團隊全部來自于原騰訊、Facebook等一線互聯網公司,并擁有豐富的移動互聯網、新媒體、線下零售與活動組織經驗。


國信國投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鯨釀文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江蘇中天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紫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萌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諾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