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諾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寶貝

公司名稱:上海諾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235號9幢134室
成立時間:2015-01-07
創始人:顧訓
公司網址:http://www.bbmba.com/
所屬行業:早教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諾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星寶貝
公司描述
星寶貝創意中心專注開發3-10歲兒童智力潛能,有樂高進階課程和創意美術大師兩大課程及線下連鎖創意中心。
管理團隊
顧訓 陳柳 張衛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3日,星寶貝創意中心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星空創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寶貝創意中心 成立于2013年,隸屬于中國知名兒童教育品牌諾塔EDUCATION,專注3-12歲國際同步的兒童創造力培養課程,在讀正式學員1萬多名。

星寶貝創意中心 專注于兒童創造力培養,全國現有40家實體連鎖中心,成功推出"科技創造力+藝術創造力"雙核心課程運營模式,面向3-12歲兒童開設進階式"樂高機器人+創意美術"小班制精品課程。

星寶貝創意中心 始終走在兒童創造力教育最前沿,竭力為中國兒童提供全球最好的創造力課程,2025年前,將在中國主要城市設立200家連鎖教學中心。


上海樂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視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九方如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維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軟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新吉納遠程測控股份有限公司

文化中國傳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