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維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IVA暢讀/維旺明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維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德外大街83號德勝國際中心B座15層
成立時間:2007-01-16
創始人:韓穎
公司網址:http://www.vivame.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維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VIVA暢讀_維旺明科技
公司描述
VIVA暢讀新媒體成立于2007年,是領先的手機無線新媒體公司和最具影響力的數字雜志閱讀平臺。
管理團隊
韓穎 顧杰 武舸 張凌 紅建軍 焦海東 余超 崔志磊
融資情況
2009年1月1日,北京維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原資本中國、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
2012年11月1日,北京維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原資本中國、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奇虎360。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維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67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IVA暢讀(北京維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文化深度內容的新媒體手機閱讀平臺。旗下產品主要包括“暢讀”、“廣閱通”等。

憑借在產品技術上的創新以及戰略資源上的整合,暢讀已經成為手機閱讀領域的領先企業之一,且創新了傳統手機媒體的廣告形式,現已成為各行業移動互聯網媒體合作的重要伙伴,給手機用戶帶來了圖文音視頻的全新體驗。

熱點新聞與雜志閱讀的完美結合;深讀文化內容類閱讀平臺,同時第一時間了解各類熱點資訊新聞;千余種正版雜志版權,上萬個自媒體品牌,免費在線閱讀。還包括文化短視頻,文化深度視頻直播;截止2016年8月,逾2.3億注冊用戶,日活450萬用戶量,月活3500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暢讀
集合國內600家主流雜志及自媒體,活躍用戶超過3000萬。專為資訊閱讀而生,品質內容聚合平臺。

周威
職位:商務總監


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璀璨創新資本有限公司

磁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賽立特安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勝諦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