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煌上煌

公司名稱: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小藍經濟開發區小藍中大道66號
成立時間:1999-04-01
創始人:褚浚
公司網址:http://www.jxhsh.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_江西煌上煌集團_煌上煌
公司描述
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創于1993年,由“南昌市皇上皇烤禽社”、“南昌市煌上煌烤禽總社”、“江西煌上煌烤鹵有限公司”、“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有限公司”沿革發展而來。
管理團隊
褚浚 李三毛 陳曉航 王金本 章啟武 褚建庚 肖文英 劉春花 徐桂芬 劉偉 褚劍 曾細華 范旭明 余福鑫
融資情況
2012年9月5日,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69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創于1993年,由“南昌市皇上皇烤禽社”、“南昌市煌上煌烤禽總社”、“江西煌上煌烤鹵有限公司”、“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有限公司”沿革發展而來。公司是一家以畜禽肉制品加工為主的食品加工企業,2012年9月5日成功在深交所掛牌上市,成為醬鹵肉制品行業第一股,企業從“小產品”做到了“大品牌”,邁入了快速發展的軌道。

公司座落在小藍經濟開發區,擁有大型中式醬鹵食品加工工業園和現代化的肉鴨屠宰加工廠區。

公司信守“遵守國家法律、恪守行業道德、規范經營行為、執行國家標準、強化流程監控、保證質量安全”的質量管理理念,先后通過ISO9001:2008 GB/T 1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GB/T22000-2006/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公司實施肉鴨養殖——屠宰——肉制品深加工產業化特色經營,被農業部列為第三批全國農產品加工業示范基地,也連續多年被農業部等八部委評定為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是全國綠色食品示范企業。

公司堅持品牌發展戰略,依靠技術創新謀發展,以傳統風味與現代工藝相結合,自主開發出6大系列200多種風味獨特的醬鹵肉產品,其中:醬鴨曾被中國食品工業協會譽為“全國第一家獨特醬鴨產品”。

公司將以建設創新型企業為主線,以提高核心競爭力為目標,為做強做大江西食品工業,努力把煌上煌打造成為中式醬鹵肉制品第一品牌,為發展現代農業,帶動農民增收,建設和諧社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醬鹵肉制品、佐餐涼菜快捷消費食品及米制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產品涵蓋了鴨、雞、鵝、豬、牛、羊等快捷消費醬鹵肉制品及水產、蔬菜、豆制品等佐餐涼菜食品和粽子、青團、麻薯、八寶飯、月餅等米制品,產品品種已達二百多個。形成了以禽類產品為核心,畜類產品為發展重點,并延伸至其他蔬菜、水產、豆制品、米制品的豐富快捷消費產品組合。產品主要特點為消費便利快捷、營養衛生安全,面向廣大普通消費者。


康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重慶凱聞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技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翰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郡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藝同歌國際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游藝星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