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灃生物

公司名稱:康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新公路3399弄15號
成立時間:2013-03-15
創始人:李克儉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3691371/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康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康灃生物
公司描述
康灃生物是一家冷凍消融設備和導管生產商,專注于冷凍技術在心血管領域創新微創介入醫療器械領域的應用。
管理團隊
李克儉 袁丹 呂世文 鄔丹科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日,康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生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康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國際醫學園區時代醫創園內,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正規醫療器械研發公司。
公司團隊以美國歸國留學生為核心,已經集聚了一批國內具有豐富微創醫療器械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專業人才。
公司在美國加州、上海虹口區、寧波杭州灣新區分別設有研發中心或者實驗室,并與美國知名大學、上海復旦大學、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學研究中心、長海醫院、上海華山醫院、上海瑞金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醫院等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


北京粉雪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古樂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熱擎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玄潤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長友股權投資基金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安芯網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好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