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友股權投資基金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友基金

公司名稱:上海長友股權投資基金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818號眾城大廈13樓
成立時間:2013-12-24
創始人:吳小兵
公司網址:http://www.changyougroup.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長友股權投資基金管理(集團)有限公司_長友基金
公司描述
長友基金是一個由知名企業家發起設立的天使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吳小兵 楊長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長友股權投資基金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友集團)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冊于上海自貿區,注冊資本一億元,是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和價值創造的專業金融投資機構,崇尚長期價值投資,致力于與中國卓越企業共同發展、共創價值。

長友集團擁有一支高度本土化的國際資深投資團隊,具有豐富的國內外企業運營和資本運作經驗。以“扎根中國,攜手企業,共創價值”為核心理念,通過提供資金和個性化的企業增值服務,締造多贏的商業模式,幫助所投資的企業突破資本與管理瓶頸,迅速成長,建立行業領先優勢,全方位提升企業價值,進而共同分享經濟高速增長所帶來的豐厚收益。

長友集團矢志成為一家以人為本,值得企業家和合作伙伴信賴,深具社會責任感并受尊重的基金管理公司。我們都是長友集團的一份子,長友集團的發展和成就有賴于我們的共同努力和奮斗。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期待您在崗位上奉獻您的智慧和能力,期待您和同仁的精誠合作,讓我們齊心協力,共創事業,譜寫人生最壯美的詩篇。


上海簡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承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乖寶寵物食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廊坊瞬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秒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意美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億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