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寵物食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乖寶寵物

公司名稱:乖寶寵物食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聊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牡丹江路8號
成立時間:2006-06-26
創始人:秦華
公司網址:http://www.gambolpet.com/
所屬行業:休閑娛樂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乖寶寵物食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_乖寶寵物
公司描述
乖寶寵物是一家寵物零食供應商,產品有犬用貓用干糧、烘干類和凍干類零食、濕糧罐頭、咬膠類、潔齒骨等多個品類,產品系列主要有麥富迪、濕鼻子、乖寶,同時為消費者提供養寵指南等相關知識。
管理團隊
秦華 尋兆勇 孫錚 劉長穩 陳瑞 杜士芳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7日,乖寶寵物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KKR。
2019年7月9日,乖寶寵物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乖寶寵物食品集團坐落于全國首個國家級出口寵物質量安全示范區——聊城經濟技術開發區。成立于2006年10月,注冊資本:7419.047619萬元人民幣。以“全球視野,持續創新”的發展理念,在山東聊城等地建起國際標準的寵物食品研發、生產基地,并逐步發展成為中國最大的寵物食品出口企業。在美國、日本、荷蘭、泰國和中國北京成立多個子公司,產品銷往歐美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年銷售額超過10億元人民幣。2015年乖寶泰國研發和生產基地的建立,2017年乖寶美國研發中心的成立,標志著集團在全球化戰略中穩步前行。

乖寶集團各工廠已獲得HACCP認證、英國BRC認證、全球食品安全FSSC22000體系認證、SGS認證,加拿大CFIA(加拿大食品檢測局)的現場審核和進口許可。乖寶集團已與歐美等多家國際知名寵物食品公司建立聯系,產品遠銷美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韓國、歐盟等國家。


福建中青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興盛社區網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數龍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萌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哎呦科技有限公司

貝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