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AI玩智商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環城南路5號坂田國際中心E棟405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王品
公司網址:http://eaib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_EAI科技
公司描述
EAI智能移動系統是一家專注于機器人移動的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智能移動產品和解決方案,主要產品有激光雷達、SLAM算法和機器人移動平臺,隸屬于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龍軍 王品 李金榜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日,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客學院。
2016年12月6日,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眾善創投。

2017年6月12日,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泰亞鼎富。
2019年5月7日,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玩智商Enjoy AI ,簡稱EAI),成立于2015年,是國內領先的機器人智能移動系統及解決方案的研發和生產商,構成背景有中國科學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等著名機構,客戶群體面向全球。通過持續的創新,EAI科技致力于為機器人行業用戶提供性能最強、體驗最佳的智能移動產品和解決方案。

EAI科技的主要產品有激光雷達、定位導航模塊和機器人移動平臺。通過技術創新,公司把自主研發且擁有完全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光磁無線技術,運用到激光雷達上,大大延長了激光雷達的使用壽命,確保了激光雷達長壽命、高可靠、高精度的性能。結合配套研發且擁有相關知識產權的定位導航模塊,可以讓機器人實現定位導航、路徑規劃、避障避險、物體跟蹤等功能。機器人移動平臺的通用性、可靠性、耐用性深受機器人企業、科研機構及高校教學、創客的歡迎,自主研發的核心結構保證了高精度、載重大、動力足、續航長和擴展性強的性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EAI Flash激光雷達
EAI Flash Lidar 激光雷達F4是一款基于三角測距技術原理的掃描式傳感器,可以實時獲取所在環境的高精度輪廓信息,是機器人定位導航不可缺失的關鍵核心傳感器。F4融入了自主研發并擁有相關知識產權的創新核心技術:光磁無線技術,保證了長壽命、高可靠、高精度的性能,實現了毫米級別的測距精度。

2、EAI Pathgo定位導航模塊
Pathgo定位導航模塊是一款模塊化的自主定位導航系統,集成了基于激光雷達的同步定位與建圖(SLAM)及配套的智能路徑規劃功能。機器人上層系統可以利用Pathgo提供的通訊接口,實時感知周圍環境和機器人自身位置的變化信息,可靈活制定路徑規劃策略。易于使用,便于擴展。

3、EAI智能移動系統
EAI機器人智能移動系統是由EAI科技自主研發的激光雷達、定位導航模塊和機器人移動底盤三大套件構建而成,搭載此系統可以讓室內所有設備在短時間內變成各種場景式的可自主移動的機器人,大大縮短了機器人企業的研發周期和降低了核心部件的生產成本。


上海邦融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寧波市戰極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江蘇小鹿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開合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秦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樂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