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友視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宣武區宣武門外大街10號莊勝廣場寫字樓第二座1030、1031室
成立時間:1999-11-01
創始人:郭寶新
公司網址:http://yourshc.b2bvip.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友視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由多家投資機構和影視機構共同組建,集影視節目的策劃、投資、制作、發行、演藝經紀于一體的專業影視傳媒運營公司。
管理團隊
郭寶新 陳健 貢吉玖 吉天旭 王少勇 許柯 貢吉玖 賀玲 陸建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由多家投資機構和影視機構共同組建,集影視節目的策劃、投資、制作、發行、演藝經紀于一體的專業影視傳媒運營公司。
豐富的運作經驗:公司成立以來,依托強大的資源支撐與資金支持,已投資、制作、發行超過600部集的優秀影視作品,在項目融資、制作和發行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建立了堅實、廣泛的發行網絡。經過數年的努力和積累,公司已發展成為具有強大競爭力的影視傳媒機構。
合作成就價值:公司的發展,得益于對產業邏輯的絕對遵從,以及兼收并蓄、平等包容的合作心態。今后,我們將在基本價值觀趨同的基礎上,謀求與更多的產業機構和智力資源合作,協力塑造兼具高度、深度、厚度、廣度的影像四度空間。
歷年來,公司參與投資、發行了《李衛當官》、《買辦之家》、《立案偵察》、《大明王朝1449》、《廚子當官》、《281封信》、《暗算》、《海拔4700》、《五星大飯店》等優秀電視劇600余部集。近年制作、出品的《戀愛30天》、《驪姬傳奇》、《桃花燦爛》、《將計就計》、《血色殘陽》、《天大地大》等重頭戲更是一經推出就取得了極大反響,在全國各地電視臺連創收視佳績。最新出品的大型電視劇《夜來香》、《刻不容緩》以及即將制作完成的軍旅題材大戲《高粱紅了》等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插翅難逃》
《插翅難逃》是葉鴻偉執導的電視劇。本劇以嶄新的視角和手法,在詳盡細致地描寫了以世紀罪犯張子強為原型的罪犯張世豪驚世駭俗的犯罪過程的同時,更追敘了張世豪曲折的成長經歷,及其與妻子郭金鳳近20年的愛恨孽緣。觸目驚心地展現了這一犯罪集團暴力搶劫、綁架勒索、走私軍火等累累惡跡。同時通過表現內地和香港警察通力合作,不畏艱險,與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歌頌了他們的足智多謀和英勇善戰,警示那些妄圖以身試法的罪犯,天網恢恢,插翅難逃。由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2、《買辦之家》 
《買辦之家》是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年代情感劇。由曾念平執導,周迅、陳坤、吳軍及劉棟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19世紀末20世紀初“華北第一大買辦”余隆泰一家的興衰起伏,表現了買辦這一獨特社會階層在特殊時期的生活狀態。
3、《廚子當官》
《廚子當官》是由演員李保田,李大強,王璐瑤飾,田海蓉,李明啟,舒暢共同主演的喜劇,由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劇情是清光緒年間, 香河縣知縣馬東陽從京城回縣的途中被一伙神秘的蒙面人攔截暗殺。剛剛親政的光緒聞訊大怒,欲派人前往香河縣查辦此案,西太后欲命自己的御廚牛不耕接任知縣,光緒反對,要派民間神廚石竹香。于是二人各派一廚子去上任,分單雙日坐堂審案。
4、《暗算》
《暗算》是柳云龍執導的改編自麥家同名小說的諜戰電視劇,由柳云龍、陳數、王寶強、高明等人領銜主演。由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全劇分為括《聽風》《看風》和《捕風》三個篇章,主要講述了中國一批特殊情報工作人員的鮮為人知的傳奇故事。 
5、《五星大飯店》
《五星大飯店》是由劉心剛執導,張峻寧、鄭柔美、牛萌萌、曹曦文、李泰、李崇霄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由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主要講述了潘玉龍與韓國時代公司新任董事長金志愛、女友湯豆豆以及法律顧問楊悅之間的愛情糾葛的一系列故事。



江蘇華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悠樺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玖悅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日月心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旭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方國際招標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