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國際招標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國際

公司名稱:東方國際招標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67號銀都大廈1506室、1507室
成立時間:1994-09-20
創始人:魏偉
公司網址:http://b0729.space.ebnew.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東方國際招標有限責任公司_東方國際招標_東方國際
公司描述
東方國際招標是一家政府采購營銷咨詢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國外政府、國際金融組織貸款項目和國內資金采購項目,以及政府采購項目下的國內、國際招標業務以及進出口業務,主要服務對象包括中科院下屬研究所、國家政府機構、高校、醫院等。
管理團隊
魏偉 董飛 張明磊 汪秋蘭 張學磊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1日,東方國際招標有限責任公司65%的股權被東方中科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方國際招標有限責任公司(OITC,簡稱東方招標)是中國科學院控股的東方科學儀器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OSIC,簡稱東方科儀)下屬的一個骨干企業。作為一家功能多元化、服務社會化、經營國際化的集團公司,東方科儀已成為中國與世界各國在科技、教育、文化、衛生等領域進行經濟技術貿易的主要橋梁,躋身于全國外貿企業500強之列。為了適應市場經濟不斷發展和招標業務拓展的需要。1994年9月,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原對外經濟貿易合作部)批準,東方國際招標有限責任公司正式成立。東方國際招標有限責任公司(OITC,簡稱東方招標)是中國科學院控股的東方科學儀器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OSIC,簡稱東方科儀)下屬的一個骨干企業。作為一家功能多元化、服務社會化、經營國際化的集團公司,東方科儀已成為中國與世界各國在科技、教育、文化、衛生等領域進行經濟技術貿易的主要橋梁,躋身于全國外貿企業500強之列。為了適應市場經濟不斷發展和招標業務拓展的需要。1994年9月,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原對外經濟貿易合作部)批準,東方國際招標有限責任公司正式成立。


福州七圣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字節流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湘中制藥有限公司

成都睿沿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時代美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汕頭市華潤創新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

上海銥硙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