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月心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日月心動

公司名稱:北京日月心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路北京機床研究所4號8號樓416
成立時間:2017-04-14
創始人:魏純操
公司網址:http://www.riyuezw.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互聯網廣告 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日月心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網絡小說_文化_廣告_IP
公司描述
日月心動以優質的網絡原創小說內容為核心,進行傳統電子付費閱讀的基礎下,用小說IP故事賦能每一款產品新的廣告價值和靈魂。通過小說文字,漫畫,音頻,影視,將產品立體化,品質化。將龐大的小說用戶,漫畫用戶,音頻用戶看做泛廣告用戶。
管理團隊
陳新杰 馬天鳳 王雨軒 楊成舉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日月心動獲得天使輪A,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個人天使。
2018年5月,日月心動獲得天使輪B,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杭州平治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日月心動成立于2017年4月14日,從零開始,6月旗下原創中文網站日月中文網正式上線。

日前公司累計優秀版權兩百余部,打通線上所有閱讀平臺,并與QQ讀書,阿里文學,百度文學等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

2017年12月日月成功改編音頻IP版權33部,AVG美術小游戲十余部,漫畫IP改編一部,并已經全網上線,短短七天全網人氣2億。

2018年日月心動全面實現財務凈利潤,并迅速擴展之中。

目前在職團隊四人,女頻主編擁有十年從業經驗,對外影視IP總監擁有十五年從業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通過簽約引進優質原創小說,版權分銷到全網閱讀平臺,進行電子付費閱讀。

2、優質小說衍生成IP,通過改編漫畫,音頻,影視,游戲。

3、用優秀小說故事IP植入產品廣告,借用龐大閱讀用戶賦能產品新的廣告價值。

投融資對接聯系方式:13918998574


博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小糖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基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沃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雅生物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激濁揚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億帆醫藥股份有限公司